上海瑞鹰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上海瑞鹰门诊部

上海百汇华鹰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

上海百汇华鹰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上海市南京西路389号明天广场裙房4楼,交通便利,环境幽雅,医院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,先进的设备和精湛的技术。

百汇是百汇控股(新加坡)公司旗下成员,是洲际很大的医疗服务上市公司。

在新加坡,百汇拥有伊丽莎白医院、鹰阁医院和东海岸医院。计划于2011年建设完成Novena医院。目前集团在洲际地区共拥有15家医院,3277张床位,1500多名知名医疗专家,开设各种专科。

旗舰机构包括设在马来西亚、印度尼西亚(开发商)、文莱、印度的医院和医疗中心等。公司以Parkway Shenton为品牌,开设30多家护理和卫生保健机构,在肿瘤(癌症)、肝脏手术、心血管疾病等诸多领域颇有建树,并开设眼科中心、微创手术中心等专门外科。此外,百汇旗下20多家子公司还可通过鹰阁CRC提供各种完善的健康保健服务,包括实验室检查、医学成像、临床研究(CRO)等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上海瑞鹰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上海瑞鹰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89号裙楼4楼407室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